Tuesday, June 27, 2017

Blog 的存在.....

科技的发达, 让我渐渐淡忘这个blog的存在……
想表达的,都在面子书上表达和抒发 ……
想看别人最近过得怎样, 很习惯的, 就到别人的面子书上浏览…… 难听点说句,其实是stalk....再难听点, stalk= 偷窥 ……Hmmm,这句果真难听XD

工作了才发现,原来当名部落客是很不错的一项兼职,而且其实还是一份很不错的正职。
我把我所知道的,与人分享,自我吸收之余,也和别人分享,那多好呀!
我其实热爱写作与分享。但生活的脚步,往往让我无力经营部落客。
我还真的希望有一定subscriber 在看我的blog ……
那是一种满足感,工作所不能给的。

所其工作,其实,是否大家的心理都一样?
如果不用上班旧能有薪水,那该多好?
还是说, 我的心态一直没调节好?
可能像是农夫所唱的: 你番梗果份工吾系你个兴趣?
又或者是,现实把我熏陶的完美无比?
XD

只是小诉苦, 如果给你带来了哪些负面的心情,请多多包涵。
我夜只是个普通人, 有情绪的一面的,抒发出来就好了。

来, 我们微笑一个, 再出发! =)

继续关注我的部落格, 给我些许满足感吧 !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