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6, 2013

熟悉的对白…time flies..

今天心血来潮登入这部落格…才发觉,半年令我…我没进来半年了…毕业半年了…这半年,你里,我的生活有变了…你们呢?进近来可好?

从最后一个考场出来,从与朋友一起吃火锅之后唱K躲在角落不舍,从宿舍搬出来的那一幕…一切都历历在目,好像昨天的事情而已…但其实它已经过去了…

今年是我转换最多…不能说最多,应该用最大来形容…年头是学生年尾我不再是学生了…是个自己养自己的上班一族了…
毕业了!!幼稚园与大学毕业脸一样吗?


在哪里上班呢?…就是鼎鼎有名的笼的传人啦!!当服务员捧餐?…不是啦!我在总公司里当一个小小的市场助理…目前对现况还算满意…感恩…因为目前生活还算安定(怎么听起来很老,不管,就是安定就对了…)不过最近有点压力山大的感觉…有种冲动想走,单不能,我告诉自己要把它学学好做好,不能因为怕而退缩!加油!!

在这里,因为是饮食业,我的生活真的离不开吃…熟我的人该知道我的胃口何其大咯…超容易胖!最近真的胖了==!…
怎样还是要拍照的…哈哈…她问我,你几岁了?很像小朋友啊你…

就是它,笼的传人!=)


话说回来,我像该有男朋友的人吗?我说我是单身,没人信哦…也就罢了…看见身边的人为感情烦恼…这样那样的,再看回自己,爽到…乐得自在,四个字形容完…

虽说有时也想找个肩膀靠一靠…但这东西急不来…我是个跟着感觉走的人…但既然那个人都好像没意思跟我一样,跟着感觉,就算了吧…对我来说我踏出第一步了,他真的感觉不到还是怎样叻?我不知道也不想问…感情这块我还是选回随缘吧…该来的就会来…那些姨妈姑姐,你们就别再问和跟我说拍拖的好处…我也只不过一年要你一封红包而已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