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9, 2013

时间飞逝 Time Flies...

打开这部落格,才发现,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更新了……大家近来好吗?……我,还好 =)

这么一看, 3个月就这样过去了……在繁忙中过去了……忙到,睡觉时间不够……我很庆幸,睡觉时间还算足够,有些朋友,就连睡都没得睡……到底忙什么?……不就是学校的PR Campaign咯~

37个人同一组,这么多人一块干活,process应该很快吧?……答案恰好不是…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永远是世界上最难的东西……不过这都在我的预料当中,只是没想到他还真的发生……也就罢了吧……遇到这些问题,那种人,就当作磨练自己的EQ吧……没什么大不了……

这次的活动,得到最大的好处,应该是,我的生活圈子扩大了吧~ 遇到一群蛮不错的朋友……怎么说呢, 应该用“疯友”来形容一下他们吧……从一开始遇到他们,感到不安不爽,到现在,遇到他们就会爆笑……感觉真的很好……

不过, 天无不散之筵席……不久我将离开这地方了……会不舍吗?……答不了你喔……因为是百感交集……

朋友,考试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