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要结束了~~囧~


一年快结束了……

时间不留人,岁月不饶人……这句话,一点也没错。自上一次的更新后,这部落格就这样“搁置”了一段时间……搁置的原因离不开忙、茫、还有累……相信之后也会把它搁置一段时间……今天是圣诞前夕,还有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,2012将正式走入历史了,我想说趁着它还为完全列入历史前,回顾一下再把它记下来,好让以后老了想不起来,起码可以看回这里,回味回味一下……

回头望,很多事情好像昨天才发生……但其实它已经是很久的事了……

还记得20121月刚开课的时候,突然间对那边很不习惯,身体也不舒服……那时候农历新年也快到了,所以心也一直想新年的事,想回家……为了在新年可以美美地去拜年,一天下午上完课后便和屋友一块上怡保去“物色”衣服……那时也拿了政府的200令吉书卷,顺道也把它花掉了……那天傍晚回到宿舍还在愁着我的电脑怎么又上不了网……真的该死的ExtremeBroadband!害我担心了!!哈哈……我讨厌你!!上网龟速那样!!

年假回去,当然又是那种,赶报告考试不偿命的日子……年假回去学校后,不只功课,还要烦实习的事务—去那里实习?……唉,那时真的是难找啊!!自己不是什么好东西,那里要我这种人呢?起初还想跟朋友在家附近的婚纱店、酒店或医院去实习就算了……还记得我申请的地方有Syuen HotelTower Regency Hotel……起初就一直在找怡保的酒店公司……碰钉后,继续找,到学校的办公楼前抄公司资料(那里贴了很多雇请实习生的公司资料)……某一天,不懂哪来的勇气,在收件人的栏上打了Astro的电邮地址,把自己的履历表发出去了……可能没想过会发生吧,一切就像梦一样……发出去的两个小时后, Astro那边电话来了……后来才懂Astro MyFM 是同一间公司的……打电话来的是MYFM那边的负责人……写了一篇稿寄过去后,面试去了……到最后我没被录取……不过没关系,我会再努力的!!……之后再继续寻找,到最后,我被八度空间录取了……真的,一切像梦一样,因为我没想过会发生在我身上……

虽然寻找公司雇请我这资质不深的实习生的过程有点纳闷,但这让我去到梦之工厂(Astro,那里对我来说一直都很遥远)走一回,看到我一直向往的梦之入口在何方,使好事来滴……我会加油的!!(实际上现在很无力)~~~

功课考试忙完后就到510号……真的马不停蹄呀~12号就搬出那大城市了—吉隆坡……还记得考完试已经是下雨的下午,回到宿舍,我就一直在打包要带出去实习的东东,然后回家团聚去……因为实习那次是我第一次离家最远(在看的你可能觉得搬去别的地方没怎样,但想回你第一次搬离家的心情),所以很珍惜在家的日子—11号的那天,我就一直粘在家,12号中午,哭了,与姑妈一块去吉隆坡去了……那次,也是我第一次自己驾车驾到吉隆坡去,自己开车去上班下班……实习的那3个月半就这样每天,与我那伟大又保护我的“傻瓜”一起在那城市每天塞车上班下班去……我根本想都没想过我会在那大城市驾车……那一刻,我才发觉到我真的长大了……说穿了,当时的我是那么的胸无大志呀~~唉……

实习,一开始当然不习惯,不习惯那就当然苦……可是后来习惯了,一切变甜酸了~~3个月半,让我实现了我梦想的一小部分,也学会了一些东西……现在看回,是否会再延续那梦想(进电视台工作),我不能给很确实的答案,因为不懂何时起,我不喜欢把话说死……会否延续梦想?我会答,很大可能吧~

实习结束后,就来到了8月尾,回到金宝,哈哈,都说我瘦了……那是当然的,工作嘛……实习后放假的一个月半,什么都胖回来了…..==!!

之后开学了,就来到了10月中旬,又是那种赶功课考试不偿命的日子……不同的是,工作3个月后再做回学生,有说不出的不习惯……怎么说呢?过去3个月一起床就是上班,上班有着不一样的人事物去处理,但上课呢,日子都一样,有说不出的空虚与不习惯,还有说穿了,是讨厌,厌倦那赶功课考试不偿命的日子……

来到现在十二月尾了,又结束了一个学期……T.T我很担心我的考试成绩啊!!都怪自己时间分配不好,考试的时候,都快不够时间做完,答案写得不好……很担心地说,天啊,请保佑我不要fail啊~~拜托了~~

就这样,我的2012年就这样要结束了……累了,不写了,明天继续~还有东西记下来的……明天见~~

 

圣诞快乐!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