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8, 2012

来来来……看他是谁~~~

他就是----吴建豪!!看看他的右手边那个四眼妹~~是我!!!

话说,今天一早上班就知道他会来,但不是我部门in charge……心里不是滋味咯~~但是因为朋友的关系,她把我拉去看他了。看他回去后,坐坐下,心理不安,跑去向supervisor自首了,毕竟没通知她就溜走了……可能他忙吧又或者他不爽了……听了之后就埋头回工作……当然爱讲对不起的我,当然又在这时候将对不起啦……他说没关系, 工作做好就可以了……他是没看着我说的……闯祸了~~好像……唉~~!!干嘛这么三八叻……我会用行动证明我的!!!走着瞧吧!!

转下频道……你们看到照片里的其他女生吧……本来我跟朋友是站在最旁边的两个……还好现场的工作人员和这位大帅哥说把位子换一换吧……就这样,我站在旁边了……有点后悔没靠近一点……不过,你们看不到罢了……他的手可是搭着我的手的……还有还有,我跟他眼神对上了,就在拍完照,跟他鞠躬谢谢的时候~~~OMG!!!是真的!!!我没骗你们!!是真的搭着我的手拍的!!!

咏仪,不要羡慕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