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7, 2012

妈啊!!他和我讲话啊!!

等下先……哈哈……其实我不得空的……赶稿&FYP...ing.....但我实在忍不住那种开心……LOL……也不要以为我有艳遇……不要去想太多~~

我所谓的他,是我觉得整公司最好看,最有男人味的……他是我偶像~~ 如果你又看我之前所写的,你应该懂他是谁吧?……你不懂也就罢了……我来告诉你……他是叶尖峰!!!!OMG!!!他和我说话耶!!!

好奇他说什么吧?……嘻嘻……
话说,已经收拾好从我这部门踏出时,他刚好也从他那部门走出来……他见到我整幅回家武装,就很随和地跟我say goodbye....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还没完的……




对话如下:
叶:Bye!....
我:…………(在跟我说吗?旁边有人吗?我跟他不认识的叻……[PS:我自己也忘了看周围又没有人]不管了,应了再说…满担心他不是在跟我说的)Bye!(边展示我可人的微笑………要知道,我的微笑在陌生人面前,就算是我偶像也好……我是弄都不会笑的,所以才特别觉得我微笑可人,可爱……哈哈)
叶:放工回家了?(他是笑着说的,有表情的说……多亲切啊~~)……
我:…………(在跟我说?内心挣扎)……
叶:放工回家了?……(他依然是笑着说的……)
我:……(不管了!应了在说!)……嗯,对啊,放工了!(依然笑容可人……)
叶:多好啊……你看,这么早就放工回家了!
此时,两人都笑了……他走着去厕所,我走着去电梯,大家同方向走着……其实讲到这里,我们都到了目的地了……
叶:XX没来吗?
我:有啊,不过她出去了……
(就这样,他去厕所了,我在那十年都不到的电梯……)
他出来了……我还在等……
叶:你还在哦?……
我:(没回应……笑笑看着他)……
叶:小心点哦……(他边说边走回办公室,突然回头问我……)你是自己一个开车回吗?
我:嗯,是啊……
叶:你要小心点啊,现在女生很危险(最近很多抢车案)……小心点比较好……
我:嗯,我会的……
叶:(他刚才说完后,便走了……不过是边走边说着同样的东西[小心什么之类的]但其实公司很小,我听到他说什么,所以就伸了头去看看他……救在我回头跟他眼睛对上时)还好你的是背包,eh,不是,你还有个包包……小心点……
我:…………(我不懂该说什么)
叶:(他应该是看到我一脸blur blur...repeat一次)还好你的是背包,eh,不是,你还有个包包……小心点……
我:嗯,我会的…(电梯到了,我就进去了……)
对话结束了……

好不真实哦!他和我说话叻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