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2

这是所谓的满足感吗?……

大家近来好吗?……我还好……上星期我一直从上班以来都follow着的活动终于告一段落……什么活动呢?……它就是——《非常好声》!!呼哈(口号)!!哈哈……老实说,一开始蛮不喜欢这比赛的,因为它,我每个星期天晚上都要上班,白天就拿来补星期一至五所用去的体力……这份工作,体力不好的话,是真的有点难熬……晚上本来可以悠哉游哉地享受上班前的美好时光,但我都必须在六点半之前在公司集合然后出发前往比赛现场……区区到那边虽然只是坐在那边看……但其实错了~~我必须要记者上身般,记住每一个细节,回到家后开工写稿准备第二天发给报馆杂志……那当然,我的稿都是经过删改的,毕竟我并非专业记者……每场结束从公司回到家打开电脑已经是十一二点了,写稿又不是说你有点子就可以写的……就这样写道一两点,最高记录写道四五点,睡一两个小时就上班了……没怎么休息到……我又怎么会喜欢呢?……不过我还是喜欢挑战!!哈哈……

一直到了总决赛结束后,我又很大的感触~话说结束后,我这种小兵当然是帮忙上司收拾东西啦……收拾到一半,上司被叫去跟大伙拍照了……我也没管这么多,继续在角落干活中……就在这时候,我上司就说道:“还有我的实习生还没拍照啊!她一直都有帮你们写稿的~”……既然叫道我,我以为不推辞,毕竟要拍些照留念,不然改次进不回来,还可以用照片证明我是真的在这梦想小天地混过……哈哈!!那三位小女生,即那三强听到上司这么一说我,都很兴奋的跟我说谢谢……是我想太多吗?我好像感受到他们真的很谢谢我叻!尤其是坐我旁边的那位,她更是在我一坐下就握住我的手……那时候的心情……感觉上之前的累好像都是值得的~她们三个小女生都很Nice……尤其是冠军那一个……你们都懂我这种好像路人甲的人在公司里事都没不起眼啊~~实习生嘛~可是这位小女生,看到我经过,都会主动跟我say hi……其实他们三个都会跟我打招呼,但就是冠军的那位,让我感觉她特别热情……不枉我看好她!!LOL!!

当一切都结束后,全部工作人员都对那舞台有点不舍,一直不停,是不停的拍照……我这种小兵就当然没拍啦~毕竟是中途加入这工作……在大家拍照的当儿,我就再看整个场地……朋友,我们都懂在体育馆是没有舞台的,舞台都是主办单位弄的……朋友们,我们平时在荧幕里看明星在彩排,别人在后面搭舞台……你们有在现场看过吗?我见识到了……虽然是在拆舞台……但整场看上去,这个大制作就在我眼前叻!这可能对在看的你,没什么特别,但如果你亲眼见证了,你可能会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吧~

最兴奋的,莫过于我的名字,出现在电视机里头了!虽然只是闪过,但,哈哈……我不懂怎么形容!在工作人员的名字栏里出现!哈哈……我真的不懂怎么形容~看照片吧……
如果你的名字也出现在荧幕里,你会有什么感觉呢?
看下曾小姐的大名,就在“企划宣传部”工作人员的名字栏里出现~~感觉太棒了!


哈哈……晚安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