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离家的第一天

虽说不是第一次离家……但这是到目前为止我离家最远的一次……看着部落格的你,可能离家比我更远……这是我离家最远的第一次,所以,相信,你应该也忘不了,你,第一离家的感觉吧……这正是我现在的心情……

泪堤还是防不了我的泪水袭击,崩溃了~熟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超容易流泪的,这次当然也不例外……可是在我家人眼里,我是个坚强的女儿,不容易掉泪的……我本来想说,躲在厕所就好了……怎么知道,从厕所出来后,继续打包我的行李时,妈妈走过来提醒我这样那样……omg~~泪水还是掉……这是我事隔三年,第一次在他眼前掉泪……跟我感情很好的妹妹, 也因不舍,哭了……哈哈……话说三年前我去金宝读书时,他也是哭了……那时我没哭……

好不容易止住眼泪了……在我要启程的时候……哎,我阿嬷又来惹我流泪……结果整家看到我流泪的说……爸爸反应很大……他是在骂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哼!!一点也不领我不舍他的情……说到:“你这样要怎样驾车哦??我真不懂你要怎样驾车……”~~脸还臭给我看……老爸,你好耶!!! 哼~~~

不懂是不是因为母亲节……我很想念妈妈……我是甚少想念我妈的说……可能是我妈也不舍我的缘故吧!在我要走的前几个星期,一直煮我爱吃的……也一直给钱我,怕我在这大城市不够钱用……

妈,母亲节快乐……虽然我一直都跟你斗嘴, 但我真的很想你~~妈,saranghae~~不要担心我,我会过得很好的~~^.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