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30, 2012

我又看到他了……

还记得上次我说在活动上遇到的那杯茶吗??呵呵……我今天看到他了……他是车队的……还有他真的很短(不想用矮这字形容他)……他不认得我了………都说是车队的咯……一天见几百人,怎么认得叻??……咏仪,我知道你一定说为什么不和他拍照, 我解答你了吧??哈哈……还有我今天披头散发的~~跟roadshow一整天……很累……

我很对不起我FYP的组员……我一直没时间看journal……整个礼拜都没休息过……一直在赶这样赶那样……请给我一点时间,我会安排妥当时间的……对不起!

我真的累了……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