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Hi, I'm back...

Well...continue with my working story......
上个星期,在我做着我的东西时,突然一个同事做过来问我可以去客串一下短片吗?(他们急人用啦~)而我手头上的东西还不算很忙,就去帮帮忙咯……OMG!!!太搞笑了!!!故事是什么??....只能说败给那呼哈哥真挚无比的眼神……不告诉你咯~~会不会在电视上播我不懂,但你们可以期待一下我的脸蛋出现一秒的XD....哈哈……

有时,我的工作就是这样,客串一下……就好像今天那样……有活动我跟一个朋友要跟去……因为深怕活动太少人,我们只好客串一下下咯……哈哈……你知道我今天坐谁的车吗?……也不能告诉你……只能说我一上车,我自己也吓了一下……天啊,我竟然在在他车上~~哈哈……他很nice……然后在等待活动开始时,我们跟他在另外一间房间等待...为什么会说他nice叻?事关他毫无架子可言……话说客串……当然是要配合好场面的啦,要投入的啦……所以有点幸运的拿了些奖品咯………其实那天很多人一下,不用我们上场也可以啦~~还有,我这乡村来的小妹,终于见识到red box了~~

咏仪啊,看到一些平常少看见的人, 未必要拍多点照片的……亲眼看见是最重要的,照片打开google image找也有……哈哈……那天其实在品冠彩排后,他,就在我身边经过而已……LOL~~
不过没跟那来自外国的帅哥合照是我的遗憾……T^T……其它的的都还好……我的相机也不好……唉……没关系……还是有照片看……

频道转一下,你们懂我怕老的啦……不过还好有张baby face老不了哪里去……话说上星期去了一场活动,在空闲时间去别的摊位玩了下……那顾摊位的蛮好看的,可是可能是我有点高,他好像比我短了点……不过他的外形是我杯茶,哈哈哈……请原谅我一下……他是跟我玩了一下啦(他必须的,不然摊位就等拍苍蝇吧~~)……本应把球直接给我,他就耍起小丑的本领,把几粒小球抛来抛去……话说,当天,走来走去,累了有点慌神了……他一直叫我接,我回不过神没反应就只张开双手等他给, 他也无奈笑笑说,我都叫你接咯……我一直丢不进格子里,他就一直检球给我再丢直到丢中为止, 谢咯……最后争气丢中了,不过只是小礼物一份而已T^T……洗发水一小包而已……不过他很好人啦,给我一直丢,不然我连洗发水也没有……可能是我玩的时候姿势有点搞笑吧……当天的摊位游戏都离不开抛东西进盆或柱子,有点距离的抛……那些工作人员在我不断尝试期间,一直在我面前或旁边学我姿势,害我有点不好意思……转回来刚才那个帅哥那边,都讲丢了很多次才丢中咯,当然开心啦~~很自然的开心的跳了起来……我想说,当天的工作人员是嫌我脸不红是吗?……一直在模仿我的姿势,就连我开心地跳也在学着=.=!!超不好意思地说!!那帅哥看见我们也是穿工作人员的衣服,也就跟我们谈了几句……问我们几岁,我们当然没直接搞诉他,让他猜咯……哈哈……他说我的样子很年轻一下,有点暗踩我朋友老……哈哈,飘飘然的咯……不要想太多, 我纯粹听到我年轻而开心而已……baby face是这样的咯……哈哈

照片就看着这些先啦……如有机会跟其他人拍照……这里会让你看看的……应该会变少了吧……只剩我一人……要忙死我了~~


with Orange...she is nice!!!!!support her!!!


3 interns that tired in free time but still smile happily~~~=)

tired till something wrong dy~~


I said dy, she is nice...you see her expression~~support support!!!!
Am I look young??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