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6, 2012

命中注定吗?

如果你有听说过我寻找公司收留我这Y头当实习生的经过……你应该会认同,我进来工作,真的好像命中注定的那样……

屈指一算,我在这里就只剩下那么五天的工作天……你叫我如何不难过呢?……

还记得上班的第二天,我被叫去Stadium MBPJ那边开工……对,没错,就在上班的第二天自己驾车去大老远的体育馆去……我本身就怕迟到,所以我一大早就到了……那一天在体育馆第一次目睹节目拍摄,是什么节目会在体育馆呢??那就是《动起来!》……那一集上个礼拜刚播了……那天也是我第一次看见这么多艺人……有谁?……别问我,去Tonton找回上一集来看就懂了……随后的日子,我每都会一天都会看见一个艺人或DJ…谁叫我在电视台上班~~哈哈

说道电视,不懂你知不知……我上过电视啦……因为某一次的机缘巧合下,我在电视前出现了几秒……在电视里看到自己被自己吓到一下,“我在里面哦………………”……而且,我的样子在官方网站都能看到……前提是你要开到那一页啦~~哈哈

我不想回去,怎么办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