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5, 2012

倒数的心情……开心or不开心??

今天是8月16日……来这里“闯荡”了1个月零两天……还剩下准准10天我就要离开这大城市了……还记得还没来这里的时候,有人跟我说:“你会喜欢那边的……”那时我很坚定地回答他:“我绝对不会~”这答案回想起来,有点好笑……我是真的喜欢这里的生活吗?……我不懂,我只知道,我不时很想回去……十多天前,我鼓起勇气,自己回老家一趟……那时老爸问我:“怎么样?在吉隆坡生活习惯吗?”……你们知道我答什么吗?……我跟他说:“我反而回到这里会不习惯叻~”是真的……奇怪吧?~哈哈

真得能开始倒数了……百感交集啊!!还记得第一天来到这里时,由于对前景充满着不确定与不安,所以很不习惯……我很记得那天晚上,我失眠,我用电脑看戏看到两点多才躺下床睡觉。中间也哭了,因为隔天就是母亲节了,我却在外地……上班第一天,手机留在车里……跑回去拿,狼狈不堪……上下班去拿车要走10多分钟,然后塞车……种种的不习惯,现在习以为常了……上班第一个礼拜自己一个默默地吃午餐,到现在游有班“革命同志”……

今天,感觉上整个公司的实习生都被召去拿薪水了……人事部大排长龙,跟朋友嘻嘻哈哈地等待着……其实我那时的心情很奇怪,有钱拿了……可是是最后一次,感觉怪怪的……我就要离开我发梦都没想过能进来工作的地方——电视台……就是不舍咯……所以,就一直在拍照,因为我拍有一天我会忘记这里……

人,还真的奇怪……还记得我刚开工不久在一个活动上,有一个人很不客气地跟我说:“Hey, intern,where are you going?" ……那时是我的休息时间,我听了超不爽的而且我不是under他的……所以我没睬他……这是我的朋友就好心的上前去解释……从那时候开始我就对他留下不好的印象……不懂几时开始,我发觉到他其实是很好的人,只是有时候嘴巴就臭了点……不懂几时开始,他给我一种,hmmm....大姐姐的感觉吧……今天拿了薪水后,他走过我座位,顺便问我便抚摸我的头,就好像姐姐在关心妹妹的感觉:“Stephy,今天你最后一天吗?”我说:“不是啊~”……“那你最后一天是几时?” ……“你猜看~”……“不要睬你了~”哈哈……就是这样………我回去之后,应该有时会想起她吧……哈哈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