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12

怎么办?梦要做完了……


还有不超过20天的时间,我就要跟这地方say goodbye……说真的,我不舍得这里,我舍不得这里的一切……这里的工作、这里的工作环境、这里的生活…………你可能会觉得我很矛盾,之前就跟你们投诉说很累、很忙、在这里受了点委屈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但是,回想起来,不开心的就只占了一小部分,我有在这里有着很多的令我开心与无法忘怀的回忆(读到这里,如果你知道我在此刻在想些什么开心的回忆,那要恭喜你了!!哈哈,知我者莫如你也!!)……在这里工作,其实不管在哪里工作,只要表现被认同了,就会有很大很大的成就感与推动力……尤其对我这种天生没自信的人,被人认同,仿佛打了一株强心针那样……起初,在这里,我有着许多的不安……到后来,有被人认同的一刻……感觉是前所无比的良好……可是,最近的我,表现好象退步了……心情最近一直都不好…………再加上,一想到就要离开这里,心情就更blue去了……



讲了这么久,你知道我为什么舍不得这里吗??……

在念中学的时候,某一天早上在看电视时,我对妈妈说,如果我能进到去那里工作那该多好呀!!……没想到几年后,就是现在,我真的能在这里上班……算是梦想成真吗?一半一半啦……虽然一开始,我对这份工作是充满了不安,可是,后来,我发觉到,在这里上班,是令我开心的一件事,而且我永远不会忘记……我又怎么能忘记呢?哈哈~~



几个月前我还唱着: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,你又何苦以往情深…………来形容我一直碰壁的心情……用“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” 来形容我在寻找实习地方的心情……



但几个月后的现在,“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,你又何苦一往情深~~”这一小段的歌,足以形容我对这里的不舍……“一切冥冥中自有安排”来形容我的无奈……虽说偶尔会小抱怨一下,但我可以很肯定地跟你说,我是真的很appreciate我现在所做和所拥有的……



可能是我不够成熟又或者是感性所致,所以在离开时才会那样吧?你呢?如果你是我,梦想算是实现了一半,你会有同样的感觉吗?…………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