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最得空的一天……

今天是2012年8月17日……后天就是我们马来同胞的大日子……先来祝他们Selamat Hari Raya, maaf zhir dan batin~~新年快乐啊!!! 在办公室里有着不少的马来同胞……这是我第一次有这么多的马来同胞的同事……大家都很清楚吧,过年前两天都要忙回家乡了……所以今天的办公室格外的清静……

这一次是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,原来同胞们为过年所做的准备与我们华人新年没什么两样……一样忙着办年货、买新衣、换新钱币包青包、前往拜年、买很多的东西……这真的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开斋节就是新年的气氛(我以前一直认为事不关己,对它没什么感觉……)……被他们那种气氛感染了,有种替他们开心的感觉……新年了~新年快乐啊!!

话说,公司对这里的员工还真的…………不错一下……在过年前把薪水全出给员工(这里马来通报朋友比较多,所以少数的我们也沾喜气啦,提前领完这个月的薪水啦~~)好让大家开心过年~~还有呢,还在公司门口开着几个摊位让员工们办年货,衣服糕饼全都有……大概在上个星期吧……我看见几位男士正把一辆放满可乐(叠得超高的,还是1.5L那种)的手推车进入办公室,我还以为是拿来为同胞们的开斋晚宴所准备的……谁知,午餐回来后,别人告诉我,只要到柜台去写下名字与编号就能拿到一支了……有好处,当然拿了再说……还有,其实我午餐一回来,桌上就摆着6小包的牛奶……所以那天我没手拿包包~~昨天就更壮观了……两辆罗里放在公司门口,为同胞们发放牛肉(不懂是不是免费,就只看到十分无比长的人龙排着队等待领取牛肉)……真的,你想不感受他们的过年气氛真的很难……

今天我很早上班……八点一两个字就到公司去赶之前没完成的稿……大概在午餐前半个小时就干完了……午餐回来后,我就写要交给人事部的报告……真的写到我想吐,期间差点睡着~~哈哈这真的是我开工以来最得空的……想起刚开工时,每天都在赶……闲到~~时间……我想长寿歌给你听……听着~~
     你也太猖狂  一个冷不防
     回想起你   忙碌的生活 空荡荡…………

时间,你真的太猖狂,过得太快了~可以慢一点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