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2, 2012

最后第三天……

你看……时间怎么可以过得这么快?还记得上次刚来的时候写着一行一行舍不得家的东西……现在却写着一行又一行对这里不舍得东西……矛盾吧?……这就是我~~~~~~~~~

今天,我终于能再一次目睹我偶像的面貌……也算离得甘心吧=( 哈哈,知我者——野人,你还真聪明……跟我一边讲话,一边欣赏我偶像的风采……哈哈……今天,我晚上8点才离开公司……偶像在直播室里头播报新闻,而我就在外经过……哈哈~~疯了~~

今天,我晚上8点才离开公司……因为一直在等待着明天记者会所需要的短片……所以才这么迟……在接近6点前,我及时前后约了两位给我感觉好像姐姐的同事吃饭去了……害 他们等我两个小时,真不好意思……因为一直在等待短片的出炉……

从办公司一出来,仰天一望……高楼在搭配也入夜的天空……心想:这片天空,我就只能看多几天而已……还记得以前我是多么不想看到此景,入夜了才从公司出来……现在却~哎……

可能是一直都在当大姐,没怎么遇过年龄比我大的人……在金宝,年龄比我大的,他们是我的室友同时也像家人般存在着……在这里也一样,这两位年龄大过我的,给我感觉真的好像姐姐,可以像妹妹般的存在……在看的而又和我同龄的同志们,你们就好像我的好姐妹……一起疯的好知己~

感觉像姐姐的同事……第一次见到他时超讨厌他的说~~


他们就是我的同志们啦~~




刚开回在开工以来所得来的照片……好多回忆在脑海里闪过……在《非常好声》现场看他们表现……说真的,现在看到那3强,感觉蛮特别的……可能是6强以来一直看着他们的表现,参与他们成功的过程~在决赛的前一晚,我到体育馆去看彩排,虽然很累,但现在回想起,感觉蛮奇怪的……每一场比赛在成绩出炉的那一刻,我都会感到紧张,可能是投入着比赛了吧……在决赛的那一天,我下午就到体育馆准备了……我与同志们在空档时一直在拍照~拍呀拍……一张张回忆~~

工作人员证+餐卷~
 
热爱自拍~



《非常好声》之后便是ShowDown 2012的总决赛……那晚,哈韩的我终于亲眼目睹韩国偶像团体——BAP的现场演出…………爽啊,但那天真的很累~~
 
 
不舍~~~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