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Raining day~~雨天……

最近每天都在下雨,太好了!!……尤其是在下雨,凉快极了!!不过,下雨时……凝望着窗外的风景……感到了一丝丝的寂寞……不懂这感觉从何来~~

不懂是我人缘不够好,朋友不多啦,还是一直以来没出去吃的习惯所以找不到kaki一起去吃晚餐啦,还是什么……每天晚上找人去吃晚餐都很难……有时,感觉上还要去“求”人一起去吃……现在想回,还真的有够白痴的~~别人不想跟你吃晚餐,又何必强求呢??圆圆啊,圆圆,你是时候习惯一个人享受晚餐啦……不用强求,别人不要去就拉倒,不必说这么多的……脸皮不是要这样变厚的~~脸皮要变厚的话,在presentation是慢慢去变厚吧~~

有时得空时,回想,我身边到底有多少朋友……你知道有几多的吗?只是见面时say hi的……真的很多啊……能谈得来的呢??还真的不多……不过已经很足够~~有时候,真的很羡慕身边的朋友……听着他们说和中学同学的趣事……听着他们说回家乡时和中学同学的聚会……看着他们和中学同学讲电话msn……看着看着,听着听着,我在想:你呢?你又和你的中学朋友联络吗?别说聚会了~就连联络也很少……还有联络的,不到十个~~经过前几个月的一些事情,又有一个变得更少联络了……那个朋友,不是不好,只能说,相见好,同住难……每次回家……一年里,大概只和几个朋友见几次面……不上十次……和我身边的朋友比起来,真是少得可怜……甚至有时候我妈都会问我,你怎么没去找你朋友啊??……有时我真的不懂怎样答她~~只能说,我真的没什么人缘……算了吧……

再看部落格的你,还记得我给你的第一印象吗??是很酷的?还是热情的??哈哈……通常答案都是--〉酷~~但当你认识我久了,有没有觉得说,我的个性和我给你的印象有点出入叻??是不是觉得我笑点很低叻??……不怕老实讲……我很怕生~~遇到刚认识的人……不懂和他讲什么……也不懂他是怎样的一个人……等下如果他是小气的人叻,乱讲话不是死了都不懂什么是咯??所以就选择diam啦……慢慢观察他是怎样的人~~在选择用什么方式和他沟通……可能就是因为我diam时,样子很凶,好像不好惹……没办法啦……样子天生的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