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7, 2010

Rest in Peace...安息吧……

今天在玩facabook时,看到一个link……蛮好奇是什么的,就按进去看看咯~~唉,看了还真叫人心痛的……一个叫Chloe的女生,不幸在车祸中去世了……她是UTAR生……If I didn't get it wrong……她是在上星期,在westlake附近被车撞倒的……听说当时她当时坐motor的,被一辆名贵房车撞倒的……前几天经过事发现场还能看到蛮多碎片的,可想而知,撞击力多大啊~~同是女生,学生,真的觉得他这么走了很可惜……只能说这一切都是命运注定了……我蛮替他身边所爱他的人感到心痛……这么快就离开他们了……虽然我不认识你,但我会替你祈祷的~~安息吧……再看部落格的你,也和我一样吧……替这位女生祈祷吧~~

马路,真的如虎口……我真的厌倦驾车了……很多人都说我好命,有车驾……对!我不否认我很幸福,一有license就有车驾……可是,我真的觉得驾车好累,压力好大~~如果可以选择的话,我宁愿没车驾,当一个被载的人,而不是载人的人……一讲到载人,唉~~我真的还没懂得怎样拒绝人……有时,不是很想,可是,又想不到拒绝他的理由,就答应在他咯……反正助人为快乐之本嘛……反正也顺路……有时给脸我的好朋友,结果就搞到我要超!!!!我真的很讨厌超载!!!!!因为,他们给我一种感觉就是,不用客气啊,当作是自己的车好了,左踢一脚,右踢一脚,弄到我车肮脏到……要我抹车洗车没关系啦~~你知道吗??当你抹干净哦,%…*·##¥%!%&*花了哦!!!!!!!!!!!!!!!!!可能你会觉得我看不开啦,但……我真的很在乎那辆车……它对我有很特别很特别的意义的……如果选择命或者这辆车,两者只能留一个,我会选择把这辆车完美无缺地留下来给我家人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