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Weekend nite in Kampar~~呆在金宝的周末

哈哈……我的部落格以中文”面市“啦~o(n_n)o……还有,我的背景图画换了哦~cute吧?XD


为什么我会呆在金宝而不回家叻??……真是一言难尽啊~~没回家,呆在金宝的我有何东东做叻?……就是看我的连续剧啦,当然还有出去吃啦……最近的我,在看什么戏叻??哎~还真的有点点out啦……大概一年前,我不懂受了谁的影响……开始听我以前都不会接触的韩语歌-->Nobody...Sorry Sorry...Gee...每天都nobody nobody but you~~sorry sorry~~就连我的roommate都受不了我了……经过岁月的”洗涤“,我证实了一件事~~我中毒了!!!!真的中”韩毒“了!!开始看韩剧,留意韩星的新闻……而现在的我,已经变成SONE了!!……oh!oh!oh! oppa saranghae.....~~you better run run run...~~.hoot hoot hoot...~~


最近的我,再看《原来是美男啊》、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、《韩版恶作剧之吻》……啊!!!主角都太帅太可爱了!!!尤其是-->金贤重~~要给他电晕了……@_@自从看了韩剧后,对台剧和港剧,好像没什么兴趣了……港剧还好,台剧就…………真的对它提不起任何兴趣~以前我很爱看的叻……是我中”韩毒“太深了吗??XD


这两天都和朋友去吃……我可是变了哦~以前的我,不爱出去吃的……昨天,是我在美娴的陪同下,第一次踏入金宝的Sushi King,享受了一个休闲的下午……XD可是嘛,就花了蛮多钱的T___T……哎~~~~今晚嘛,嘻嘻,是跟淑仪和婉婷出去吃晚餐……哈哈,不聊天真的不懂,也没发现,我和婉婷都算得上是典型的-->双子座……还有谢谢你,淑仪……嘻嘻……知道我为什么向你道谢吗??嘻嘻…想想吧……你一定想到的,oni~~XD


好吧……我们就一起来听听当初令我中毒的歌吧~~nobody nobody but you~~~^^
enjoy yourself lo...别嫌它旧哦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