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最近还好吗?……

大家,最近还好吗?……我不错咯……前阵子一直忙那两个年度重头大节目——《非常好声》和《ShowDown 2012》……真的累到我不懂怎么去形容……《ShowDown 2012》真的是个好节目……不是我卖瓜赞瓜香,是真的……不可能你不会认同啦……毕竟这世上有着很多不同想法的人……

《ShowDown 2012》总决赛那晚,我真的很累……我大概凌晨一点多回到停车场拿车,我的车是泊在购物中心的停车场……没错,就是时下最流行发生危险东西的停车场(说明:无针对之意,只是最近太多罪案发生在一些购物中心的停车场,心里不多不少给这些停车场有些恐惧~~)……话说,我的车在顶楼的停车场,无奈我在四楼下车了(我的车在五楼)……那种时间,电梯已经停止服务,没办法,用楼梯……虽然只是跑一层楼的楼梯,但是在那种时间,凌晨一点多再加上那静无一人的楼梯,让我心寒到极点,再加上脑里边浮现了之前那些被掳人与车的案件,我什么都不想,只想快点回到家……一直跑,跑到我的车里,驾车离开那里……

回到家,已经是凌晨两点了……朋友,我还不能睡……我还必须写稿……那晚,我很生气自己……回想起在停车场那一瞬间,感觉上我好像在拿命来拼……我是怕死,我怕死在这大城市里……我气自己,为什么这么拼?……到底为了什么?……不过后来,我也想通了……我是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!!我会坚强的!!!!

那晚不是一般的累……我写稿到凌晨五点多……写完稿我已经是睡不着了,就只能闭眼休息,两个小时后,我又上班去了……那天我很早到(比起别人,大家都很夜放工,话说,那晚我是最早走的……)

我的样子惨了,也肥了~~怎么办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