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7, 2012

身负重任…………

今天是一个星期里最美好的一天……也是我迎颈期盼的一天……当我正期待着6点的降临时,4 点钟的时候,有了些变化~~我被叫去开会了~~还以为只是普通的做minute……怎么知道,突然间听到一句话:“这个要给Stephy帮帮忙……”我当场傻了一下……

什么东西让我呆了一下呢??……我被要求去找场地做记者会…………从找场地到安排当日行程都是我负责……对我这一个新人来说,是一件好事,能学东西,发挥了……但对一个来自怡保,对这里的路不熟又没有地图在手的我,还是一件不件简单的事……

无论如何……我会把他做好的!!一定会的!!不管多难!!

怎么办??我中“峰毒”了……可以找人帮我解毒吗??我快离开这里了……我会难过的………………嘻嘻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