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6, 2012

一件可能让不少多人羡慕的事……

我只能说……这里工作的日子每天都好不真实啊……我不懂你有没有同感?哈哈……家里的电视通常只看我现在工作的电台,所以那里的主持艺人,我可说是,hmmm.....不算了解,但都懂他们是谁咯……现在每天几乎都可以亲眼见到至少一至两个主持人或主播又或者是DJ……以前只能通过某些活动才能见到他们,现在偶然就能见到在平时只能在电视看到人……感觉真的有点不现实……成熟的人可能会觉得我这种感觉幼稚吧~~但这就是你所认识的我……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样,经常看电视的,会有跟我一样的感觉吗?

到底是什么东西会让不少人羡慕呢?……你知道吗?……我今天终于终于跟到我的偶像拍照了……我的偶像是谁……哈哈……之前有留意的都懂吧~~~ 照片不再我这里……哈哈……不过我没骗你,是真的……我拿到照片后再跟你们分享吧~~话说,真的很不真实!!以前都在看他报新闻的,妈呀,他,今天和我合照叻~~~超害羞的!!!应该会有不少人羡慕我吧~~耐心等等我的照片吧~~哈哈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