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7, 2012

我没有说谎……

 昨天告诉了大家……我跟我偶像拍照了,但昨天无图为证,今天为表我真的有幸跟他拍照,我决定,双倍奉还!!!






大家就ignore掉我因剪刘海后而变得比盘还要圆的脸还有极残无比的容貌吧……这是真实的我呀~~哈哈……他很高对吧??……昨天跟他拍照后,感觉超不现实亦不真实……还记得中学时期就开始看他报新闻,我竟然有机会跟他拍照~~哈哈……这全要感谢我的supervisor……昨天正当我在努力打电话给媒体时,另一边厢,我听见叶剑锋先生在跟他同事聊天……那时的我心情大好……哈哈……又能见到我偶像~~所以,我就一边讲电话,一边偷看他几眼……就在我陶醉在一心二用的当儿,我亲爱的supervisor替我争取到和他和照的机会……那时的我,潜意识立刻低头讲电话,因为,他回头看我~~害羞极了……

下面那张在那里拍的呢?如果有看过八度空间华语新闻的……应该会觉得眼熟的……哈哈……话说,我拍了这张照片后我就会座位去了……想下想下……那张照片好像拍得我不好看……我就想说,可以拍多一张吗?……所以我就继续等……那时候已经过了6点了……没想到,我再问他(其实也是我supervisor帮我开口的)……他很好人,答应了!哈哈……当然是换地方拍啦……本来想说想拍美一点的,哎……我认命,天生不是美人的我怎么拍也不美……我不美而已, 他依然是那么的帅!!!哈哈……跟偶像近距离拍照……感觉太美好了……还得我回家后,一直回味一起拍照的那一刻……我不是变态,只是以小粉丝的心在想我的偶像而已~~哈哈~~~怎么办?……我中“峰毒”了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