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8, 2012

不知不觉,我在这里已经两个月了……从刚开始的不习惯到现在的……嗯……心情很矛盾~是我喜欢上这里而不舍还是不想回去作报告的日子呢?我有点矛盾……如果你有听我诉苦的话,应该会知道我真的有点觉得累,有点想回去……可是,我又好像不想回去了,我好像真的是喜欢上这里了……习惯了这里的塞车……习惯了这里随时做东西夜回家的生活……习惯了这里每天上班就吹冷气的日子……

这里虽然真的有点累,但是好像是值得的……哈哈……我是被叶剑峰的魅力冲昏了头脑吗?哈哈……怎么办?他好像把我归类于太过文静型的人了……怎么办?他是个很nice的人,上一次他跟我说话后就没再跟我说话了……哈哈……我不太切实际是吗?我懂……那天拍照,我真的害羞到想找地方躲……他问我想怎么拍,我真的不懂怎么回答他,我真的呆了……真的太不真实了……我竟然有机会跟偶像拍照叻……真的不敢相信!!

好了!胡扯够了……我好像得到认同了……那天某一场PC,我跟supervisor还有朋友谈天时,不知谈起什么谈到毕业这回事……我没听错的话,他好像是叫我毕业后回去做(如果我没听错的话)~~我不懂有没有get错她的意思啦……说真的,我要不要回去?……不懂……毕竟要在计划一下,毕业后的路该怎么走……

为了让自己在离别时不伤心,我决定了,把这一切当一场梦吧……这样应该会好过一点吧?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